犀利哥果真犀利 
Monday, March 8, 2010, 02:14 AM - 心情寫真
終於,寧波帥乞丐「犀利哥」找回自己真實的身分,他是「程國榮」,由母親和弟弟帶回家;經過一番清洗梳理後,裝扮不再「混搭」的他,還是有幾分型男的味兒。

1976年10月10日生的程國榮不再流離失所,雖然他的妻子去年不幸車禍身亡,但在老家還有兩個小孩兒呢;犀利哥看起來不再犀利了,陸媒說他現在的模樣很「平靜」。但還不平靜的該是網友吧?網路上仍熱傳著許多網友自製的電影劇照,他們用PS繼續追捧犀利哥,嘲諷著時尚與演藝圈的虛假。
↑PS之《犀利也有秘密》(取自韓片《誰都有秘密》)。
↑「犀利哥」可以當時尚名模了。
↑不必靠PS,瞧,「犀利哥」和伸展台上的男模有何不同?
↑他和日本球星、橫濱水手隊中後衛中澤佑二有幾分神似。
↑王力宏也不及「犀利哥」吧。
↑還有人說,《十月圍城》裡的黎明走的就是「犀利哥」路線,「但他輸在一條腰帶」,「那樣畫龍點睛的潮飾,細節決定成敗,只有走在潮流前線的人才懂。」

引用新聞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3/06/91-2576857.htm


5 回應 ( 1181預覽 )   |  0 引用   |  永久連結   |  相關連結   |   ( 3.1 / 1375 )


下一頁